8月28日,本報A17北京熱線版,刊登的《培訓機構傍中傳招生被指欺詐》一文中,提到家長對於中傳嘉藝屬於自考培訓機構,未提前告知,存在欺詐,以及“百名學生面臨無學可上”的信息,經核實,與事實不符,中傳嘉藝與中傳出版社方面也依然存在股東與控股的關係,特此更正。  (原標題:更正)

id31idm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