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牛奶前一陣子馬麻很擔心長第一顆牙(4M25D)那時候因租辦公室為我不愛喝牛奶或者可以說直接斷奶了馬麻說這樣整天都沒房屋買賣吃東西怎可以而且除了日本明治奶粉外她又才剛幫我買了日房地產本雪印及森永的要嘉獎我這個乖寶寶哩( 其實馬麻是看它罐建築設計子太口愛了 )結果 我不喝了 於是開始了我的米精階段商務中心哈~~~馬麻妳不用擔心  我的厭奶期只有二三星期左宜蘭民宿右我是很自然的進入咀嚼期而且我要跟你們大人一樣也要用宜蘭民宿湯匙吃東西 妳看 現在我多配合呀米精 麥精 水果奶清境  水果泥  果汁 蔬菜泥  稀飯通通來者不台灣房屋拒三餐後都再來杯牛奶  放心了吧 我是個從不用讓鍍膜人擔心的魔羯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m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