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的心......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聖經》雅各書第一章2~4 節雖然說不管遇到順境或逆境都要感恩,但房屋出租是實際生活中要做到真得很困難啊!當我面前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難的考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似乎眼前一片黑暗,看不到黎明前的曙光,那麼要在風雨中生信心,努力不懈堅持到底的方法。售屋網唯有仰望上帝,祂必光照你,因為耶和華是我牧者,是我盾牌,以靠祂必得力量。我覺得必須要有一顆單純且堅定的心倚靠上帝,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祂為你預備的永遠都是最好的。試煉賣房子當下很痛苦,感覺很想放棄,可是要有信心和勇氣忍耐堅持到最後一秒鐘,那麼成功就屬於我。因為勝利的果實是給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人,於是我要多一點恆心和毅力去面對和克服目前的困難新成屋。加油喔~~不論發生任何事,耶穌永遠愛我們到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m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