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仁壽12月9日電 題:直擊四川18車設計裝潢連環追尾車禍:親歷者講述經過
  中新社支票借款記者殷櫻
  “我受傷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到底怎麼受的傷,我也不清楚。”受傷的成自瀘高速交新成屋警一大隊三中隊交警顧磊說,等他反應過來時,他眼前已是一片混亂,不僅多個車輛被撞毀,且哭喊聲一片。“罐車引發連環撞事故發生前,我們正在現場處理一輛轎車側翻事故。”
  8日1貸款5時50分,在四川S4成自瀘高速公路(瀘州往成都方向)94公里處發生一起18車追尾交通事故。據當地官方9日凌晨通報,該事故已致8人死亡,26人受傷。
  據現場目擊者稱,當時是一msata輛大型罐車從自貢駛往成都方向,駛至事發路段時,突然失控,連環追撞十餘輛前方行駛車輛,當場造成數人傷亡,多輛車嚴重損毀,現場交通完全中斷。
  “我的車剛駛過十多秒鐘,車後便傳來巨大的車輛相撞聲。”事發時,司機黃先生從後視鏡發現,一輛大罐車正朝他沖了過來,速度非常快。黃先生趕緊將車朝右避讓。罐車與他擦身而過時,僅僅發生了輕微接觸,撞爛黃先生的左後視鏡後,罐車繼續朝前狂奔。
  記者8日夜晚來到四川眉山市仁壽縣汪洋鎮中心衛生院,受傷的顧磊正躺著病床上輸液治療,神志清醒。據他回憶,事發時,現場沒有霧,視線良好,且該路段路況也很好。
  躺在醫院的還有62歲的李邦月以及她的女兒和外孫女。“一家三代人都受傷了。”李邦月告訴記者,事故發生時,他們乘坐的麵包車當場被撞變形,他們不得不從縫隙里爬出來,“我爬出來的時候,看見女兒滿臉是血。”
  “我們還算是撿了一條命。”李邦月說,更慘的是,有一輛小車被罐車撞上後,車身完全卡在罐車車頭下,之後罐車車頭和小車同時發生了燃燒,現場慘不忍睹。
  一位受傷的車主提供的車載行駛儀,記錄了當時驚險瞬間:該汽車被撞飛後,滑出了主跑道,然後側向與三兩車發生了碰撞。“不知道後面哪個車把我從左邊撞到了右邊,還好我最後剎住了,受了一點輕傷。”
  據瞭解,事故現場救援已於8日晚上7時30分結束。目前傷者已被送往仁壽縣骨科醫院、汪洋鎮中心衛生院、仁壽縣醫院進行救治。
  “目前還有4名傷者在該院接受治療。”汪洋鎮中心衛生院的值班醫生介紹,事發後,他們從現場共接治傷員11人。經前期治療,有部分傷員已轉至仁壽縣醫院救治。除上述11名傷員,還有三名輕微傷者自行來到了醫院。經過處理,這三人也已自行離開。
  至於罐車為何突然失控,目前交警部門還在調查中。這起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也尚在調查中。(完)  (原標題:直擊四川18車連環追尾車禍:親歷者講述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m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