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異語 我好愛唱歌~16歲`考進國立藝專戲劇科~開始築夢~~~~~~那陣子我常在綜藝節目串西裝外套場~常跟大牌相處~我當自己是明星~後來結識一位演員~他說要幫我介紹唱片製作人~我心生感買屋動~不久就懷孕~他要我拿掉小孩~我不肯~他叫人打我打到我流產~經歷這件事~家人無法諒解房地產我~我氣的搬離老家~出外流浪~~~~好長一段時間~我居無定所~落破睡車站~沒錢~我會跪地上建築設計乞討~沒飯吃~我會沿街叫人施捨~我無時無刻不在抱怨老天對我不公平~連不相干的路人~我都房地產看不順眼~~~~~有一次~我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徘徊~一位坐輪椅的阿婆向我賣口香糖~我用力踢永慶房屋她輪椅罵她神精病~叫她滾開~她突然大哭激動回我一句「妳袂見笑,好手好腳嘛出來呷人分賣房子」。這句話徹底打醒我~我覺得好慚愧~~~~~我跟阿婆道歉~阿婆說她沒子女~問我要不要跟她帛琉一起賣口香糖~之後便一起和她生活~~~~~ 看了這編故事~讓我感受很深~沒手沒腳的人都能堅宜蘭民宿強活下去~我們呢!人生有許多考驗與挑戰~而我們往往選擇逃避~放棄自己~真的值得我們省思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m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